自從QB出生 就一直有想做防墜窗的念頭

也上網做了許多功課 看到有其他媽咪的BLOG上推薦這間"家舒適"就打了電話聯絡

 依以往的慣例 一定會請個2.3家來比較一下

免得踩到地雷

但這次會讓我打破這個慣例 還真不可思議

第一是這間"家舒適"網路評價不錯

再來就是前來估價的廖先生 講話還蠻誠懇的

雖然估價時廖先生也說

他們的價格會比其他家貴一點

但我和老公一致認為做的有效果.做得仔細點

會比價錢來的重要

今天隱形鐵窗終於完成

他們的施工態度

讓我老公大為讚賞

不會為了求快

做的馬虎 該注意的細節都有幫我們注意到

例如 防水 他們就做了2層

   1.JPG

   2.JPG      

    一開始師傅先在地板上鋪上塑膠墊 在整齊的將工具擺好

    還準備了吸塵器

    3.JPG

 4.JPG   

這次要做三扇窗

最困難的是客廳的落地窗

5.JPG

  6.JPG 8.JPG    

師傅必須爬到外牆施工 我家住7樓

雖然有安全繩索 但還是有點怕怕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師傅很仔細的做每一動作

因為是整片落地窗 所以有在中間加了一條橫向的加強繩

 14.JPG  

中場休息

QB很乖的吃餅乾 等師傅叔叔把工作完成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這次來了2位師傅

從早上9點多到下午2.3點就完成

中間社區規定中午不能施工所以休息了1個多小時

 施工完還會確認每條繩中間的緊度是否一樣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整體而言

我覺得隱形鐵窗的美觀與價格都比傳統的鐵窗誘人

雖然這次花了相當去日本旅行一趟的摳摳

還蠻值得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舒適 隱形鐵窗
    全站熱搜

    阿珠瑪的自由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